奇奇电话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YOYO81

讨论下直拨网络电话谁在联通3G或移动4G下通话质量最好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60

回帖

3848

积分

常驻

积分
3848
发表于 2016-1-6 16:0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详细了  谢谢回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38

回帖

2392

积分

居民

积分
2392
发表于 2016-1-7 09:3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德尔奇 发表于 2016-1-6 11:28
我只在Wi-Fi下用i呼直拨。

你好,i呼显号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280

回帖

2582

积分

贵宾

积分
2582
发表于 2016-1-7 09:4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用过爱聊,直拨效果很好!只是不显号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

回帖

235

积分

新手

积分
235
发表于 2016-1-7 17: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I呼@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手机版|微信公众号:奇奇资源库 ( 粤ICP备14010244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11:49 , Processed in 0.02971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20131220 bbs.qiqiv.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