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奇电话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716|回复: 4

来电还不错

[复制链接]

45

主题

316

回帖

3899

积分

村长

积分
3899
发表于 2016-2-26 15: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个月电话比较多,钉钉300分钟、呼应都不够用,幸好我还记得有个来电,还有1000分钟,以前不清晰,昨天用得还好,比较清晰,来电有改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回帖

11

积分

路人

积分
11
发表于 2016-2-26 19: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试试,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39

主题

2467

回帖

2万

积分

书记

积分
21180
QQ
发表于 2016-2-26 19:19:39 手机党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会去升级版也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7

回帖

517

积分

居民

积分
517
发表于 2016-2-26 19:5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会还显示真号码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310

回帖

1625

积分

贵宾

积分
1625
发表于 2016-2-27 19: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电是不是还是有尾巴啊?? 都不敢用乐、、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手机版|微信公众号:奇奇资源库 ( 粤ICP备14010244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14:06 , Processed in 0.031968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20131220 bbs.qiqiv.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